莫斯科郊外的猫

是分院帽分到斯莱特林的虽然很想去拉文克劳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一只INTP
是卑微985大一设计狗
什么都干点的多栖随缘鸽手
心火不息,创作不止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关于冬夜一些想说的话




占tag致歉




写冬夜这篇文算是突发的灵感,当时在回顾巅峰荣耀,突然注意到陶轩这个人物,觉得他并非从一开始就是那个,只注重利益,把叶修逼出嘉世的人。


你会发现最初的他其实和每一个热爱游戏,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一样,在荣耀开服的晚上兴奋地等待,在联赛举行的时候积极地参加。他知道自己的技术不够,但却仍然对荣耀的赛场有着满满的憧憬。


他也曾与我们一样。


在年轻时向往着自己的未来。趁年轻时赌一把自己的人生。


最后荣耀的商业化与日渐增长的利益使他渴望索取更多。


变味了。


资本的世界使他成为了一个商人。他本应当是一个商人。


但他是否会在无数个独自相处的时刻,在无数个见证荣耀的时刻,想起曾经年少轻狂的自己,是否记得联盟成立之初的日子,两个少年在他的网吧打游戏的日子,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日子?


我们不得而知。






说到叶修与苏沐秋。


我总觉得叶修在失去苏沐秋之前,远不及成为小队长后成熟。


毕竟他在那一瞬间经历了太多。


大概是私设,冬夜里年少的叶修显得不那么稳重,但是他的总体性格还是尽量靠近了原著。


苏沐秋一直是一个温柔的人吧,但是我还是私心加上了一些十几岁少年那最本真的调皮,与特殊人生经历带给他的,比叶修更多的稳重。




或许我的文字水准还不够表达这些,不过我还是想说出这些自己的理解。




ooc致歉了。




感谢阅读。



  3
评论
热度(3)

© 莫斯科郊外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